停止线是什么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停止线是:

1、最常见的停车线是实心白线,表示等待释放信号的车辆的位置,并且不能超过或压下该线。在白色双实线交叉口停车,有一个“停”字,意思是车辆必须在这个路口停车,让主要道路车辆优先;

2、红灯,前轮和后轮被压过停止线就会启动拍摄装置,你的车在红灯下只是前轮过,后轮没有越过直线,并且立即停止,应该不拍照,即使拍照时不会计入红灯;

3、红灯照3张照片,红灯后未过线一张,红灯过红线拍一张,拍照片后有继续行驶一张,如果只拍到红灯后过线的照片,不能识别为红灯,识别也可以免罚,只有过线后继续行驶才算。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原则上,在停止线上的前轮过线算是闯红灯,如果只是压线,有可能不算,如果黄灯可以快速通过。一些城市已经提前阅读秒来很好地显示灯的更换时间。北京的大部分十字路口都没有,所以要小心。交叉路口减速线,一旦改变灯及时采取措施。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停车线为白线,停车让行线为白色双实线,减速线为白色双虚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