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牌摇号最快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深圳车牌摇号最快方法:

1、首先在网上的搜索引擎上搜索深圳车牌摇号官网。点进去这个官网之后,再点击(我想买车)然后会弹出菜单选择个人申请;

2、然后就进入到摇号申请界面了,是填表说明,然后下面会有选项根据个人的情况勾选相应的身份类型。再点下一步;

3、然后就进入到填写资料的页面了,根绝自己的情况填写即可,然后拉到下面的填写菜单,根据自己的驾驶证类型进行选择是本地还是外地,还有邮箱什么的都根据自己的情况填写,再点下一步;

4、最后就是手机验证页面了,通过手机验证真实性和登录密码设置,还有申请编码。填写完就下一步可以看到成功申请页面了,每个月的23号以后根据输入的申请编码就可以查看自己有没有摇中;

5、然后想看到申请摇号的情况的话就可以去首页登录自己的账号,然后就可以看到自己的申请汽车摇号情况了。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能有什么最快的方法,都是看运气了,除非你背景很强大,可以通过人脉去搞到,不然只能去深圳车牌摇号官网上填写好自己的资料,然后每到23号的时候去摇号就可以了。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摇号都是看个人运气了,中不中都只能这样了,在甚至的车牌摇号官网上注册号自己的资料之后,就可以了,然后每个月的23号去登录自己的编码然后去摇号即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