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低音炮怎么接电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将计算机连接到汽车音响的方法:

1、汽车音响,需要12V的直流电压,电流到3A,不足以发出声音就会失真,或者没有声音到电子城购买音响电缆,把立体声和电脑连接起来;

2、那两个小扬声器是低音扬声器的顶部,上面的低音扬声器有一个接口是连接扬声器,接起它,声音电源有3个端口,除了正极和负极,还有一个开关,需要用正极转动开关端口接上12V短,然后可以上电;

3、电源可以导引出底盘,插上硬盘的电源接口可以,是红黑黑黄4线,那黑黄两色的2线去接低音扬声器就行了,小扬声器到低音扬声器就不用接电了。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音响包装应该有一条一线两个接头的线,一边接低音炮,一边接电脑在绿色那个端子里,如果没有那条线,去买音响的地方花几元就买一条吧。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AC200 V打开DC12V电源,看看你的低音炮保险丝配置了多少。低音炮有一个红色的一个白色插座,它是音频输入端口。购买3.5mm转盘莲花插头线,插入计算机音频输出插座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