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导航怎么升级凯立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立德车载导航升级方法:

1、凯立德地图是以城市为重点,城市道路标示非常详细,连主干道、辅道都清晰区分,有路口立体放大、语音导航、界面美观,但缺点是乡村道路比较模糊;

2、下载新凯立德导航地图和凯立德导航主程序(都在GPS之家里);

3、下载端口波特率检测软件、端口波特率修改软件(用于检测自己的汽车导航端口、波特率)(都在GPS之家里);

4、备份:导航SD卡在老版本的导航软件Navione中复制到计算机,准备格式化SD卡(不选择快速,FAT32格式);

5、计算机合并:新地图包解压缩后全部10个文件(不能带文件夹)复制到新导航主程序内的Navione,然后将新合成的NaviOne复制到SD卡。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那个导航卡拿下来,在电脑上去凯立德官网网站把新的地图下载下来替换卡里面旧的就可以。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您可以拔下SD卡,通过读卡器链接到计算机,并去官方网站下载导航地图文件复制到SD卡,以覆盖原始地图文件。修改端口和波特率。就可以完成升级了。记住在复制新的地图文件之前备份原始SD卡的所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