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5发动机几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h5使用了1.8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动力充沛,响应十分迅速,表现如下:

1、在传动系统上红旗H5使用的是爱信第三代 6AT变速箱,整体表现积极,升降挡十分灵敏,技术质量可靠性很强;

2、在动力系统上,最大扭矩可以达到250牛米,它的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马力是186匹,实测加速成绩是10.2秒,表现十分出众;

3、阿特兹的同款底盘,在调校方面依旧一样的舒适且柔韧,质感不松散,舒适感传达直接,悬挂的整体表现偏软,减震性能优良,综合三大件的表现可以看出,红旗H5完全继承了马自达阿特兹的优良性能,甚至于是青出于蓝。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使用的是1.8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这款车在配置上,有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制动系统、自动泊车等,车里面后排座位空间很大,腿长的人也能坐的很舒服,动力很足,从这几个方面来看,红旗h5性价比比较高。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旗H5发动机配备直列4缸,排气量1796。CA4GC18TD-11发动机,178马力 ,最大扭矩(N·m)250 官方0-100km/h加速(s):9.7。性能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