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驾驶证年检都做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换证只需带你的身份证、驾驶证,到驾驶证的核发地车管所去换证即可:

1、申请换证时要先领取一张换证申请表,而后交警给你一张体检表,然后到指定的医疗机构体检,体检合格后,到车管所的相应柜台办理换证手续就可以了;

2、身份证应当带原件,他们会复印的,照片带4张照片;

3、如果不在本地,可以委托别人帮忙换证,但要交一张经过双方签字的体检证明,这个体检证明必须是正规的大医院开具的,且盖有体检公章,然后你的朋友或家人带着你们双方的身份证,到车管去办理换证手续即可。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带上机动车驾驶人的身份证明;机动车驾驶证;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属于申请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的,应当提交经省级卫生主管部门指定的专门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然后去车管所办理换证就可以了。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体检拿回执,身份证,驾驶证,外地还需要暂住证,然后到交通大队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