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显示器如何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显示屏的安装方式:

1、安装方式就是车载显示设备在车内的安装固定方式,目前常见的安装方式有便携式、吊顶式、普通嵌入式、前座头枕嵌入式等等;

2、普通嵌入式即是把液晶显示屏安装在仪表板(中央控制板)上或附近;吊顶式是把液晶显示屏安装在车顶上,显示屏平时折合,收看时将它翻开,十分方便;

3、而便携式则是可利用产品附送的汽车内固定架和车载电源线,用户可以随心所欲地将液晶显示屏固定于车内的不同位置,如遮阳板上、前后座位间等等;

4、前座头枕嵌入式顾名思义,是将液晶显示屏安装在前座头枕后面,当然这种安装方式只有后座的乘客才能观看。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装方式就是车载显示设备在车内的安装固定方式。目前常见的安装方式有便携式、内视镜式、吊顶式、普通嵌入式、前座头枕嵌入式等等。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去汽车美容店,一般汽车美容店都能加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