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销分去哪里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照销分去车管所销的:

1、在驾驶证销分这方面,一般是用谁的驾驶证就必须驾照本人过去,因为处理过程中是必须要本人签字的,所以驾照的本人需要到场,还要出示身份证;

2、2018年春节刚过,驾驶新规就出来了。为进一步规范交通违法行为处理工作,严厉打击买分卖分行为;

3、公安部交管局统一对全国的电子眼处理系统进行了升级,并定于3月1日起正式调整便民渠道处理他人车辆电子眼记分的相关流程;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首先,来说说协助别人销分被发现的话会有什么后果。一旦发现,你是替别人销分,驾照将会被扣留6个月,罚款2000元;如果经过第一次的教训仍再犯的,一旦发现直接吊销驾照,并5年内不得考取驾驶证。其次,如果你的驾驶证在一年之内,分别给多个机动车销分,或者有多个驾驶证给同一辆机动车销分的,将会进入重点审查队伍并暂停驾驶证的销分业务。然后是针对驾驶者本人的规定,如果这名驾驶者出现的一次性违规行为导致扣除12分,那这12分只能用一个驾驶证来销分,拿别的驾驶证销分也不管用的。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证销分必须本人亲自到场,为了加强身份鉴别,公安部计划从去年10月份开始,当事人处理非现场违法时,将强制使用二代身份证读写设备读取身份证信息,当与驾驶证上的信息对照确定相同后,平台才可处理驾照销分业务。如果一本驾驶证在一个记分周期内,处理非本人名下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超过一定次数,或一年内使用多个驾驶证处理同一号牌机动车违法行为,那么驾驶人办理业务时系统将自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