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上的lo、hi分别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上lo是low的缩写,是低的意思;hi是high的缩写,hi是高的意思。不同位置lo、hi的意思介绍如下:

在档位方面:

低档位一般用于路况不好或者陡坡的情况下;高档位一般用于路况较好的路段。

在座椅加热方面:

lo是低档位座椅加热;hi指的是高档位座椅加热。

用在空调上:

lo为低风速档;hi为高风速档。

用在雨刷上:

lo是表示低速自动开,1.5秒刷一次;hi是表示高速自动开,0.7秒刷一次。

汽车的其他字母意思:

汽车tsi发动机是大众在汽车动力领域的创举,采用了汽油缸内直喷技术和涡轮增压两项核心技术,控制喷油时间和油量大小,油气混合精准,燃烧完全。vvt\u002Fcvvt\u002Fvvt-I等这些指的是发动机的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不同厂家的名称也有所不同,这种技术使得气门开启、关闭的时间随发动机转速的变化而变化,提高燃烧效率,节省燃油,此项技术在丰田等日本汽车上应用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