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机油级别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壳牌机油级别比价好的有:

1、壳牌一共有5种颜色包装桶的分类,其实每种颜色的包装桶代表着不同的用途和级别,也针对不同级别的车辆进行使用;

2、分别是:灰壳、蓝壳、黄壳、红壳、白壳牌。灰壳分为超凡喜力和HX8,均为全合成机油;蓝壳为半合成机油;

3、黄壳分为HX6和HX5,其中HX6为半合成机油而HX5为矿物质机油;红壳HX3和白壳HX2为矿物质机油;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照标号区分。SN级别最好。 合成机油是一种人工制造的机油,在制作过程中,选用了各种天然物质进行化学分解,然后又和其它各种物质进行合成,最后才生产出合成机油。

合成机油的特点: 1、是现代化学技术进步的产物。合成机物的优点很多。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以壳牌最受青睐的超凡喜力机油为例,此产品采用了壳牌独有的技术专利PurePlus技术和动力清洁分散技术,前者能够将天然气转换为如水晶般透明几乎不含常见杂质的基础油,后者又使得壳牌机油具有超强的清洁效能、低挥发性、更好的氧化稳定性以及更好的低温特性等功效,能够充分满足发动机的保护,对于延长发动机寿命、降低维护成本和机油消耗、提高燃油经济性都具有良好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