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号过户要钱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车牌不可以转让过户:

1、车牌号会在车辆过户时注销,但是车主可以在汽车过户或者报废后在新车上使用原车牌号,按照根据《机动车登记规定》第52条,办理机动车转移登记或者注销登记后,原机动车所有人申请办理新购机动车注册登记时,可以向车辆管理所申请使用原机动车号牌号码;

2、在办理转移登记或者注销登记后六个月内提出申请;

3、机动车所有人拥有原机动车三年以上;

4、涉及原机动车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完毕;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各地二手车过户费用基本差不多,最低过户费用200元,最高过户费用800元,其中1.0L以下排量收费200元,1.0L-1.9L排量收费400元,2.0L-2.9L排量收费600元,3.0L及以上收费800元。随相关政策文件会有所波动,但波动不大。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过户一般需要原车主身份证行车证复印件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还需要原车辆汽车的户口(大绿本),购车发票原件,行驶证,保险卡和保单,养路费收据各证件!去你当地车管所 换牌子钱是200左右,还有行驶证等相关,费用以当地的为准,大约300元左右。 过户费最高900最低150,外迁转籍200,其他100,一车的费用在1000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