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号选号什么讲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牌号选号的讲究方式:

1、挑选那些“万金油”型的车牌号码,也就是大家都会喜欢的通用的吉祥数字;

2、或者连号,或者顺号等等,比如“888”“666”“789”“168”等等,但是这些号码牌一般而言都是要进行拍卖才能获得,价格较高;

3、如果是有些信仰的朋友,可以通过一些流行的方法,比如易经算卦、星座或者塔罗牌等占卜来算一算自己适合哪些数字,然后再根据这个选择相应车牌。这可不是迷信哦,有一定的科学根据;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金克木:所以数字“4—9”与数字“3—8”不能混搭在一起!

木克土:所以数字“3—8”与数字“5—10”不能混搭在一起!

土克水:所以数字“5—10”与数字“1—6”不能混搭在一起!

水克火:所以数字“1—6”与数字“2—7”不能混搭在一起!

火克金:所以数字“2—7”与数字“4—9”不能混搭在一起!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自编自选号牌,城区的速递时间为两天,郊区需要三天,而自领号牌的时间则为五天。

2、输入的三个号牌号码都已被选走时,可使用近似号查询功能,选号机会按照你所输入的第一个号码编排规则给出6个近似号,可从这6个号码里进行选择。

3、自选号牌必须是新车上牌或者从外地转入北京车辆,变更过户等不可以自选号牌。

4、自主选号及一次选号的受理时间为5分钟,第一次没有选中,过五分钟后可以再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