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车牌号查违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交管部门常用的查询方式主要有:

1、车主亲自到当地交通支大队的办公大厅通过触摸查询终端查询;

2、登陆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的对外服务网站,输入相关信息(姓名、车牌号、驾驶证号),点击查询;

3、拨打声讯电话查询;

4、通过编写手机短信查询违章;

5、交警部门对交通违法免费进行邮政投递告知和利用媒体进行公告。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车主可通过在手机上安装车轮查违章等手机app应用软件,打开手机软件后,输入车牌号、车型、发动机号,即可查询闯红灯等交通违章信息,苹果、安卓手机都支持。

2、到各市各区县交通支大队的办公大厅通过触摸查询终端查询。

3、登陆各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的对外服务网站:找到车辆违章查询,输入车牌号和车辆发动机号,点击查询即可。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进入全国车辆交通违章查询网之后,在下面选择要查询的违章地区,然后点击进入。

2、点击违章地区之后会进入机动车驾驶人信息服务网,然后在右侧的交通违法信息查询窗口输入好违章地区,车辆类型,查询地区,还有地区代码。

3、在交通违法信息查询窗口下面输入车辆车牌号的后五位,然后点击后面的GO按钮,进行查询。

4、点击GO按钮以后进入车辆状态查询页面,然后在下面输入身份证号的后4位,然后点击下面的车牌违章查询按钮。

5、点击车辆违章详细查询按钮以后,这时车辆违章记录就查询出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