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芝麻e30备胎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芝麻e30这款车的话,后备箱下面就是放置备胎的位置:

1、众泰芝麻E30是众泰旗下的一款商务车,采用了自动变速箱,满足商务接待的需求;

2、众泰芝麻E30电动车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将会是知豆电动车,两车在车型尺寸和续航里程都有着很高的相似度,而价格方面芝麻E30还是有着很大优势的;

3、目前芝麻E30仅有一款标准版车型在售,明年将推出豪华配置版车型,未来这款车型将陆续在国内不同地区上市,终端价格会根据当地补贴而略有差距。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芝麻e30备胎就在后备箱内的,个人觉得新帝豪不错,不过这个还是要看自己,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决定,性价比众泰好一点,而且五年质保,不过配置也略显不足,毕竟是冷门车。帝豪性能外观都不错。相信你也看过不少资料了,这个还要自己决定的。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备胎在后备箱里面的,不过这个还是要看自己,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决定,性价比众泰好一点,而且五年质保,不过配置也略显不足,毕竟是冷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