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号过户需要什么手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牌号过户需要的手续:

1、身份证、汽车合格证、汽车参数表、汽车发票二和四联、汽车购置税、汽车保单等;

2、购车发票,车辆合格证,开发票的身份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及复印件,交强险保单,完税证明,外地人还要暂住证;

3、属于超过检验有效期的机动车,还应当提交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和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过户需要的手续包括:

1。卖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买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公户需要出示组织机构代码证)

3。车辆原始购置发票或上次过户发票原件及复印件

4。车辆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车辆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

6。机动车必须到场,过户费用一般都在300~500元,最高不会超过900元。最后还要到保险公司办理保险过户手续。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是当然要带齐证件了,买方的话带上身份证,并准备三份复印件即可;卖方则需要带车辆行驶证、身份证、机动车登记证书(大本)以及原始购置发票或二手车过户票,并需各准备一份复印件、身份证三份。而单位则需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原件及公章。必要的时候要确认卖方所带证件是否齐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