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镀晶多少钱一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镀晶价格在1500-4000之间较为合理。车身镀晶的流程:

1、首先做好保护工作,先要遮住前挡风玻璃、车牌标识和边缝,防止产品飞溅照成的后续处理问题;

2、然后用抛光剂和超细去旋纹剂去除漆面的细划痕,同时对漆面进行还原;

3、完成后用抛光擦拭布擦拭干净;

4、再对车漆表面进行脱脂;

5、完成后用镀晶专用擦小块范围内轻微均匀涂抹在车漆表面,最后再用专业镀晶擦拭棉布擦亮车漆表面;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市面上的镀晶价格在1600~8000。

上门镀晶的价格一般在1000~4000。差价咋那么大呢,道理很简单,没有门店租金的压力还有为了获取你这个用户。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市面上的汽车镀晶项目有很多种,价格从几百到几千不等。当然,级别越高的价格越贵,级别低的反之。因此镀晶一定要去正规的、专业的汽修美容门店。抛开严格按照系统规则服务不说,在保证产品品牌大、口碑好的前提下,保障质量,镀晶产品的附着力、耐酸性、抗击性、光泽度等能否达到理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