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适应巡航怎么使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适应巡航的使用方法就是:

1、按下ACC开关按键,开启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2、ACC开启后,当速度在30km/h~150km/h时,朝SET/-方向滚动调整按钮,组合仪表上的ACC激活指示灯会亮起,同时仪表上提示"ACC激活";

3、开启ACC巡航后,可通过RES/对巡航车速进行增加或通过SET/-对巡航车速进行递减;

4、巡航时如若想暂时关闭ACC,但又不完全退出ACC,可以按下ACC解除按键,此时仪表上提示"ACC解除"。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您好,使用自适应巡航的步骤如下:1。通过多功能方向盘左侧的按键进入设置菜单2。在菜单中进入子菜单3。找到辅助驾驶并使用4。进入后选择标准模式即自适应巡航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适应巡航利用77GHz毫米波雷达探测前方车辆,可以在巡航时自动调节与前方车辆间的距离,可应用巡航车速0-150km/h。既能以驾驶员设定的速度定速行驶,还可以自动跟随前车行驶。在高速上或组队行驶、城市拥堵路况行驶时,开启自适应巡航,不需驾驶员长时间踩油门,大大增加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