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自适应巡航系统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自适应巡航系统也被称为主动巡航系统:

1、奥迪Q7是一款强调舒适性的中大型SUV,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

2、在公路上,它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

3、奥迪Q7在越野道路面,它强劲的驱动力更令人惊叹,毋庸置疑,奥迪Q7是奥迪公司--quattro技术创始者的又一惊世杰作;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2年,奥迪首次在全新一代奥迪A8(D3)的车上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该系统也被称为主动巡航系统,英文缩写ACC(Adaptive cruise control)。相对于定速巡航,ACC不仅可以让车辆保持一定行驶速度,还能根据与前车的距离自动调节车速,以保证与前车的最佳安全距离。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提到奥迪,第一印象肯定是他满满的科技感,毕竟奥迪“突破科技_启迪未来”口号叫了这么多年,我们对奥迪的品牌认知已经打上了牢牢的科技烙印。而从奥迪新款Q7车型看来,经过多年的揉搓捶打,奥迪Q7的科技感更是贯穿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