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年检标志怎么清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清除汽车年检标志如下方法:

1、用“洗甲水”或“指甲卸妆巾”或”风油精“可以去除汽车玻璃上的粘贴标签;

2、首先把标签先撕掉,那么剩下的部分就是残留的标签纸或者是留在标签下的印记和胶水了,拿出“指甲卸妆巾”或”风油精;

3、在胶水残留处用力涂抹,然后你就会神奇的发现胶水和标签残留物轻而易举的就消失。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把一条毛巾铺在年检标下方的汽车仪表台上,防止去掉的残胶或者除胶剂滴在仪表台上造成二次污染,将想要去掉的年检标志上完全喷上除胶剂,等待二分钟,期间可以多喷几次,让标签纸完全浸透,应防止多余的除胶剂顺着玻璃流到下面与工作台的缝隙中,要用毛巾擦去多余流下的清洁剂。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冷清除法,即在动手撕挡风玻璃上的标志贴前,可以先用热毛巾敷一敷将车标浸湿,等其湿透了,一些标志贴就可以轻松撕掉(不过依然会留下痕迹,需要进一步清除),而遇到时间久、黏着力强的标志贴,可以用肥皂水或者洗衣粉水将其浸湿,同样也可以达到易于清除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