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养护用品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养护用品有:

1、常见的如:洗车液,水蜡,洗车香波,预洗液,泥土松弛剂,中性洗车液;专业点的有,虫尸鸟屎清除剂,柏油沥青清除剂,车漆铁粉去除剂,漆面油脂脱脂剂等等;

2、主要玻璃类汽车美容产品有,玻璃水,视窗玻璃清洁剂,油膜清除剂,玻璃防雾剂,玻璃研磨粉,玻璃研磨剂,玻璃树胶清除剂等车窗清洁养护类产品;

3、轮胎清洁类产品主要有,轮胎清洗剂,轮胎沥青清除剂,轮胎划痕修复剂,轮胎泥沙松弛剂等;轮胎养护类产品,轮胎蜡,轮胎上光剂,轮胎养护剂,轮胎保养剂等等;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养护用品种类繁多,从汽车养护的角度来说,汽车主要有分为16大系统的养护,分别是发动机润滑系统、冷却系统、引擎舱系统、燃油系统、排进气系统、皮带保养、转向系统、变速箱系统、行驶系统、刹车系统、空调系统、车身精细保养、全车防锈、发动机系统、防盗系统、车窗系统。正确使用养护用品就好了。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养护用品按功能它可分为:清洁类、保护类、促进类、止漏类、修复类等种类。 按系统可分为:润滑系统类、供油系统类、线路系统类、进气系统类、燃油系统类、冷却系统类、变速箱类、动力转向系统类、空调系统类等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