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盘换挡的车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能在方向盘换挡的车有哪些:

1、方向盘换挡的车有荣威550、广本锋范、广本思域、思域 TYPE-S、一汽马自达睿翼、菲亚特 博锐等;

2、方向盘换挡是双手不离开方向盘,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钮或拨片就可以进行挡位的加减变换工作。装备了方向盘换挡的自动挡车,肯定是手自一体的,因为方向盘换挡的作用就是加减挡,而方向盘换挡大大提升了驾驶乐趣;

3、方向盘换挡的使用方法就是:将挡位推至手动模式,再通过拨片加减挡。虽然使用手动模式,但变速器的实质还是一台自动变速器,人永远也没有电脑控制的换挡时机精确,所以采用手动模式,通常是更费油的;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海马M6的售价是6.98万元起售,这还不算终端的实际优惠。对比海马M6的配置和车身尺寸,允许我大胆预测一下海马F5售价6-10万元。而且实际购买中,国产车型,多少都有优惠。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捷豹路虎又一款国产车型问世,这就是加长版捷豹XE,上市六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8.88-42.88万元,显然价格是瞄着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L以及未降价前的凯迪拉克ATS-L去的 可以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