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克斯变速箱漏油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福克斯变速箱漏油处理方法:

1、对泄漏点打密封胶,即在清洁表面油泥后进行打胶密封处理,此方法不需要拆解变速箱结构;

2、此外,并不排除有个别变速箱可能会出现渗漏问题,如果发现油污表面有液体流过的痕迹,那就要车主尽快到店检查了;

3、漏油原因:箱体接合端面有损伤,应在损伤处适当加厚纸垫,如仍漏油,则应进行焊补修复。密封纸垫损坏,应更换相同的密封纸垫。箱盖螺丝松动,应及时拧紧;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变速箱油和发动机油类似,主要起润滑,清洁,降温,防锈,密封。变速箱在运作时,会有高温和高压,如果变速箱油漏了,需要根据其磨损的情况更换换挡齿轮。你可以先问问修理人员在解散变速箱时有没有发现齿轮磨,如果你只是换了变速箱油和油底壳,则开两百公里后再到修理店支复查一下。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于检修变速箱漏油的问题,首先要确定漏油的具体部位,常见的漏油部位无外乎有两种,一处是油封,一般包括两侧半轴油封及换挡轴油封和输入轴油封,还有一处就是变速箱外壳,主要是变速箱壳体及端盖的接合部位。判断方法一般很简单,先用化清剂等除油剂把壳体上的油迹清除干净,然后再仔细观察新的油渍是从哪里泄露出来的,如果是油封因为橡胶老化或磨损导致的漏油,那么处理起来比较简单,直接更换新的油封就可以了,如果是变速箱壳体的接合部漏油,那么就需要将壳体拆开重新涂抹密封胶了,处理壳体漏油一般需要将变速箱搭下来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