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碳燃油添加剂有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积碳燃油添加剂是否有用,我来为你解答:

1、积碳燃油添加剂,对于去除积碳肯定是有用的;

2、去除积碳,要使用两三箱汽油才能够看出效果来;

3、良好的驾驶习惯,会减少积碳的产生,那些说没有效果的车友,很多是驾驶习惯不好,本身就会产生大量积碳;

4、按照使用说明,加注到油箱内,运行一段时间后,就会发现积碳明显减少;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油添加剂可以去除积碳,有人说管用,有人说不明显。汽油添加剂主要成分是聚醚胺(PEA),它是一种高分子材料,耐高温、不易挥发,且对积碳有很强力的清洁作用。一般每瓶最多可兑60升汽油,建议每5000-10000公里使用一次。销售人员表示,对于行驶里程在2万公里以内的车,加一瓶即可;2-8万公里的车则建议分两箱油连续使用两瓶。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有一点作用的。是要买正品的,好一点的添加剂,但是需要一个过程,最起码也得用两三箱油才行,其实我觉得不添加也是没有问题的。除非说明书上说必须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