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拉定速巡航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昂科拉定速巡航按钮在中控台左边处:

1、先按cruse 把定速模块激活了。 此时仪表盘会亮这个灯;

2、然后set是设置也就是开始定速。cancel是取消定速。res是恢复上次定速的速度;

3、40迈以上才可以巡航定速。刹车也会取消定速。具体使用如下:使用巡航控制系统需要先向内拉动操纵杆,打开系统;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昂科拉能装定速巡航的,定速巡航系统(CRUISE CONTROL SYSTEM)缩写为CCS,又称为定速巡航行驶装置,速度控制系统,自动驾驶系统等。其作用是:按司机要求的速度合开关之后,不用踩油门踏板就自动地保持车速,使车辆以固定的速度行驶。采用了这种装置,当在高速公路上长时间行车后,司机就不用再去控制油门踏板,减轻了疲劳,同时减少了不必要的车速变化,可以节省燃料。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巡航控制系统是一种利用电子控制技术使得汽车自动按照驾驶员设定的车速(高级自适应巡航则可以自动跟随前车速度变化)行驶的系统。车辆内部控制系统可以根据汽车行驶道路状况、坡度与风阻等自动调节发动机扭矩输出,达到精确控制车速的目的,驾驶员不用踩油门踏板,从而有效降低驾驶者身体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