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定速巡航按钮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定速巡航按钮在以下位置:

1、您好!定速巡航操作区在您方向盘的左手边,SET是定速到当前速度,RES是定到记忆车速,加减号是定速巡航的时候控制车速用,OFF是关闭定速巡航,巡航只在时速50KM/H以上才能启用,绿色的灯会变成黄色;

2、这时候定速巡航就启动了,不用踩油门车子会匀速往前开,在巡航时可以通过滚轮调节巡航速度;

3、在巡航过程中踩离合器或者刹车会使巡航待机,需要重新启动定速巡航系统。实际情况实车为准;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启动车速巡航系统将滑动开关置于"ON"位置即可接通车速控制系统。

2。设定巡航车速系统启动后,轿车达到所需车速时,按一下"SET"按钮,即可使轿车以此车速持续行驶。设定巡航车速后,仍可按常规方法用加速踏板进行加速,松开加速踏板后,系统便将车速恢复至设定的巡航车速。但若加速后,车速超过巡航车速10km/h以上,并以此车速持续行驶5min以上,则必须重新设定巡航车速。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骐达使用方法:方向盘的右侧有开关打开驾驶就是了,定速巡航需要时速40以上才能工作, -是加速个减速的意思。在时速40以上时,按下开关,系统开始工作,往上拨是加速,往下是减速,踩刹车后放掉刹车,速度可以自己到达设定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