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定速巡航怎么用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阁定速巡航的使用方法:

1、一般来说,绝大多数定速巡航功能在车速大于30km/h时就可以开启;

2、轻拨一下速度加减按键或拨杆,速度会增加或减少1km/h;

3、重拨一下速度加减按键或拨杆,速度增加或减少5km/h。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定速巡航(CRUISE CONTROL SYSTEM) 简称为CCS,它的主要功能是让司机不用踩油门踏板,车辆就能以固定的速度行驶。最大的好处就是能缓解长途驾驶的疲劳,减轻脚部负担。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雅阁的定速巡航系统由四个按钮组成,一个是系统的开关,平时处于关闭状态,可以避免在市区驾驶时误用定速。下面的看似两个按钮,实际上是三个,左侧是CANCEL(取消)按钮,右侧是ACCEL(加速)、DECEL(减速),加速按钮兼作恢复(RES)功能,减速按钮兼作设定(SET)功能 雅阁实际上是把4个按钮聪明简洁地融合在一个塑料件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