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宝来定速巡航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宝来定速巡航的使用:

1、启动车速巡航系统将滑动开关置于"ON"位置即可接通车速控制系统;

2、设定巡航车速系统启动后,轿车达到所需车速时,按一下"SET"按钮,即可使轿车以此车速持续行驶。设定巡航车速后,仍可按常规方法用加速踏板进行加速,松开加速踏板后,系统便将车速恢复至设定的巡航车速。但若加速后,车速超过巡航车速10km/h以上,并以此车速持续行驶5min以上,则必须重新设定巡航车速;

3、降低巡航车速按"SET"按钮,车速降低1.5km/h;若按住该按钮,轿车将持续降低车速,一旦松开按钮,当时的行驶速度被储存在存储器内。若在车速于40km/h时松开"SET"按钮,则存储值即被删除。必要时,可用"SET"按钮,在车速超过40km/h时重新设定巡航车速;

4、提高巡航车速无需踩加速踏板,按"RES"即可提高设定的巡航车速。每按一次开关"RES",车速提高1.5km/h,若按住开关,则轿车将持续提高车速,一旦松开开关"RES",当时的行驶速度被储存在存储器内;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cc定速巡航使用方法为,当车辆的时速到40公里以上,打开巡航开关,再按减速度的按键就可以了,你设多少公里就开多快,再按下减速的按键就进入巡航功能。解除很简单,踩下刹车就自动解除了。大众cc定速巡航设置,大众cc要求的车速要高于40km/h时定速巡航系统起作用。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新宝来定速巡航系统使用方法如下:

1。定速巡航打在"on"上,并不立即开启定速巡航,要按" "或"—"才会开启。

2。按" "是以本次发动机点火后的最后一次定航速度启动,当踩油门或刹车取消定航时,该定航速度在发动机熄火前一直储存在行车电脑中。按"—"则是以当前速度开启。

3。提高巡航车速:按压跷板开关B的上端" "即可提高巡航车速。每按一下,系统按预设的量提高车速;持续按住" ",系统持续提高车速,达到所需车速时松开开关,当时的车速即被设定/储存在系统里。降低巡航车速:按住跷板开关B的下端"-",车速持续降低,达到所需车速时松开开关,当时的车速即被设定/储存在系统里。

4。每一次发动机熄火后,存储的定航速度数据会自动清除。若熄火后储存数据清零,再次启动汽车后,长按" "则定航以当前速度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