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定速巡航怎么使用说明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腾定速巡航的使用说明方法:

1、按开关键打开系统(CRUISE,开和关可能在同一个按键,也有分两个按键的),此时仪表盘定速巡航指示灯点亮;

2、加速到你需要的速度,按SET键,此时右脚可以松开油门了,速度被定在当前时速;

3、可以按"RES "和"SET-"对速度进行微调;

4、三个方式可以解除定速巡航:踩刹车、按取消(CANCEL)键、按开关(ON/OFF)键;

5、如果是踩刹车或按取消键取消了定速巡航,可以按RES键恢复到之前的定速巡航速度;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腾x40的定速巡航系统可以通过方向盘右侧控制键,在速度40以上按set键,就可以实现巡航,上下加减键可以实现加速和减速。如下图所示。定速巡航系统(CRUISE CONTROL SYSTEM) 缩写为CCS,又称为定速巡航行驶装置,速度控制系统,自动驾驶系统等。其作用是:按司机要求的速度合开关之后,不用踩油门踏板就自动地保持车速,使车辆以固定的速度行驶。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定速巡航是一些高配车辆才配置的。但只适合跑高速和城市快速道路。车速要达到60公里/小时以上才可以使用。车速在60公里/小时以下,是启动不了的。

1、按下定速巡航开关。

2、车速达到想控制的时速时,按下按一下巡航键,就在开关的旁边。然后就可以松开油门,车速就在你刚才行驶的速度下运行,遇到前方有紧急情况踩刹车后,巡航立即失效。

3、过了紧急情况后可以再次开启巡航,一般跑高速时车辆不是太多的情况下,巡航还是很有必要的,右脚可以暂时休息一下。但高速车流比较大的也不适合开启定速巡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