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临时车牌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香港临时车牌的价格:

1、说到临时车牌的办理地点,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车管所。其实在各交通支、大队车管站同样可以进行临时牌照的办理业务;

2、如果你懒得亲自去交通部门办理临时牌照,也完全可以委托4s店来进行代理办牌;

3、及时你购车之后没有选择4s店代办的车辆上牌业务也,没有关系,每次代办临牌向4d店交纳15-20元不等的费用即可;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临时牌照不要钱的。新车牌照要2个月后才能上,上临时牌照费用谁出 如果觉得合适,临时牌照不过20块钱,你要是算这个小钱你还开什么车啊,这个当然是你车主来出啊你好,请采纳我的回答你好!临牌是不交费用的 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请设置最佳答案新车牌照要2个月后才能上,上临时牌照费直自己出你好,这个一般是4S先出的,具体协商。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号牌是两面分别悬挂在车子前后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质是铝、塑料或贴纸,在板上会显示有关车子的登记号码、登记地区或其他的基本资料。车牌是对各车的编号,其主要作用是通过车牌可以知道车所属省、市、县,车管所根据车牌可以查到车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