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临时车牌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河北本地临牌10元一副,共两张,临时牌照均可当时领取:

1、其实办理临时号牌的过程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复杂,我们要做的只是带齐所需的资料后;

2、到交管部门里填写《临时号牌申请表》,再到窗口提交申请并领取临时号牌即可;

3、临时车牌过期,就必须得及时重新申请临时车牌。每辆车可以最多申领3次临时车牌。如果过期后还继续使用,将会面临暂扣车辆、罚款200元、扣3分的处罚;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临牌价格是10元一副,共两张,两种临时牌照均可当时领取。本地临牌(北京)的有效期是7天,如果确实因为牌照制作周期的问题导致无法下发正式牌照的话,是可以再次申请办理临时牌照的,本地临牌共可以办理三次,也就是21天的使用期限,在此期间只能在北京市内行驶,不能驶出北京地区,否则将按照无号牌车辆处理。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临牌最多只能申领三次,原先临牌过期后,可以申请延期继续使用,但有的车主就此钻空子。"有些豪车车主想飙车,一直不愿意上牌,搞一个临牌就上路,过期了再延期,平时用临牌,违规飙车时把临牌收起来。"现在,相关法规规定,每辆车的临牌,最多只能申领三次,三次过后即锁定,不能再申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