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gs3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s3这款车还是不错的,很适合家用:

1、买这车关键是感觉传祺车的价位还是比较亲民的,这款白色150N精英版购入价是8万元,如果家用代步,没有太多预算的话,还是可以考虑的;

2、这款车从外型看挺阳刚的,线条比较柔和,开出去关注度不高,车内也是基本风格,基本没有锋利嚣张的锐角设计,不产生压迫感,符合小型SUV的气质;

3、GS3采用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低转速工况下会有一定的迟滞,感觉起步时踩油门有虚空感,影响驾驶精准性,这方面新手要特别注意一下。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S3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825mm/1655mm,轴距为2560mm。车身侧面,传祺GS3的D柱与尾门用黑色相连,从而形成了一种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S3采用了全黑内饰布局,再加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与传祺GA3视界相似的大尺寸中控屏等设计。新车中控台采用“T”字形设计,并使用大面积软材质包裹。GS3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矩形设计的仪表盘、大尺寸显示屏等,方向盘右侧配有一键启动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