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临时车牌限行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8西安车牌尾号限行时间如下:

1、2018年4月16日至2018年9月30日,每日限行两个车牌(含临时)尾号(若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车牌最后一位数字为准)的机动车,星期一限行1和6,星期二限行2和7,星期三限行3和8,星期四限行4和9,星期五限行5和0;

2、限行时间:每日(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7:00~20:00;

3、法定假期和公休日不限行,若公休日因法定节假日调休为工作日的,不限行。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尾号1和6会在31日和1日遭连续限行?将建议31日按公休日对待

目前限行规则:每日限行两个尾号。将0-9的尾号数字划分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五个组合(组内数字之间相差均为5),按照限行当日公历日期的个位数字所对应的机动车尾号数字组合进行限行。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限行时间:2017年11月20日至2018年3月15日每日(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7:00—20:00。若公休日因法定节假日调休为工作日的,不限行。

二、限行区域:以城区为中心,向东扩展至南北七号路(不含)以西、向南扩展至东西六号路(不含)以北、向西扩展至南北四号路(不含)以东、向北扩展至东西四号路(不含)以南。

三、限行规定:每日限行两个车牌(含临时)尾号(若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车牌最后一位数字为准)的机动车,星期一限行1和6,星期二限行2和7,星期三限行3和8,星期四限行4和9,星期五限行5和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