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车牌违章怎么查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临时车牌违章查询方法:

1、一般的说法是临牌违章不处罚(电子监控),除非是现场执法的交警才会处理;

2、也有人说是会罚的,你看看你临牌背面,是有你的资料的,办理临牌也会登记车辆及车主信息,所以说,如果交警真想罚你,是可以找到你的;

3、如果违章了,有临时牌照的话用临时牌照查询,有正式牌照的用正式牌照查询,正式牌照丢失补办过程中有有关部门发放的临时牌照的时候可以用临时牌照查询,楼主注意了,临时牌照的违章同样也会被记录;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电子摄像头聚焦的地方是安装牌照的地方,临牌放车里很难拍到,即使拍到也可能辨认不清楚。但违章停车一定会被处理,交警会将车架号拍下来。另外,违章行驶罚款事小,但危害极大,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不管是挂的临时牌还是正式牌,都请遵守交通法规,做个文明的驾驶人。毕竟你的驾照一个周期记分只有12分,如果不想自己的驾照"报废",还是悠着点吧。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临时牌照不能查询违章。临时牌照是纸质牌照,不具备正规反光号牌的电子眼感应功能,电子眼无法识别和抓拍临时牌照。一般临时牌照违章都是被交警现场抓住处罚违章,现车处罚的都会给予罚单,驾驶人都清楚违法事实,无需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