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临时车牌可以上高架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海临时车牌限行时段是不可以上高架的:

1、交警提醒驾驶上海临牌车辆的车主们注意禁行标志,违法闯入高架将面临计3分、罚200元的处罚;

2、2016年4月8日上海市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调整上海外牌限行区域、上海外牌限行范围和上海外牌限行时间。上海外牌限行规定于2016年4月15日实施;

3、上海部分高架道路在指定时间内禁止悬挂外省市号牌小客车、上海临时号牌车辆和未载客的出租小客车、实习期驾驶人驾驶的小客车驶入;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据了解,按照后一份通告的内容,"临时牌照"是此次新增的禁止驶入限行高架的车型,这也意味着无论是外地临时牌照,还是上海临时牌照,高峰限行时段均不得进入高架限行路段。而此前的通告已经禁止外地临时牌照进入外环线以内,表明后一份通告中 高峰限行时段禁止的"临时牌照",其实就是指的上海临时牌照:"上海临时牌照,高峰限行时段和外地牌照一样,禁止进入限行高架区域。"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日7时至10时、15时至20时,以下道路禁止悬挂外省市机动车号牌的小客车、使用临时行驶车号牌的小客车、未载客的出租小客车及实习期驾驶员驾驶的小客车通行(周六、周日、国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