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牌照怎么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临时牌照的粘贴:

1、应当同时粘贴2张临时行驶车号牌,1张粘贴在车内前风窗玻璃的左下角或右下角不影响驾驶人视线的位置;

2、另1张应当粘贴在车内后风窗玻璃左下角;

3、其他类型车辆由于受安装条件限制,临时行驶车号牌仍为1张,但应当粘贴在车内前风窗玻璃的左下角或右下角不影响驾驶人视线的位置,以保障驾车安全。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正确的临时车牌贴法是这样。一张临时牌照的话,应贴在前挡风玻璃左下角或右下角,不影响驾驶员视线最佳;如果有两张临时牌照的话,一张贴前挡风玻璃,另外一张应贴在车内后挡风玻璃左下角,如果后挡风玻璃没有位置可以贴,那么另外一张临时牌照也应随车携带。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使用临时号牌上路时,应该在机动车前后挡风玻璃处各张贴一张机动车号牌,将机动车号牌号码侧朝外,如果不按照规定悬挂号牌,将被处以200元罚款和12分违章,不要有正式牌照以后还继续临时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