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车牌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临时车牌的费用加起来一共300元左右,临时车牌的位置:

1、临时牌照一张贴在车内前挡风玻璃的左下角或右下角,另一张贴在车内后挡风玻璃左下角;

2、对于尚未登记的载客汽车(包括轿车、客车、面包车、越野车、乘用车等),如果需要临时上路行驶,得带上两张临时号牌,且必须粘贴在统一位置:一张粘贴在车内前挡风玻璃的左下角或右下角,具体位置以不影响驾驶人视线为准;另一张粘贴在车内后挡风玻璃左下角;

3、其他类型车辆(如货车)由于受安装条件限制,临时号牌仍为一张,但也得粘贴在车内前挡风玻璃的左下角或右下角。对于不按要求粘贴临时号牌的车辆,交警可向司机处以罚款200元,扣12分。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办理临时号牌的过程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复杂,我们要做的只是带齐所需的资料后,到交管部门里填写《临时号牌申请表》,再到窗口提交申请并领取临时号牌即可。总共加起来的办理时间不到20分钟,而所需缴纳费用仅为10元。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之后需要交纳办理临时车牌的工本费10元,缴纳费用后,工作人员会给你一张规费收据。而后就需要短暂的等待临时车牌被制作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