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美容装饰包括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美容装饰包括:

1、汽车美容项目有车身美容、汽车内饰美容、汽车漆面处理、汽车防护、汽车精品、发动机清洁、轮胎养护、玻璃护理、灯罩养护等项目;

2、汽车美容是指针对汽车各部位不同材质所需的保养条件,采用不同汽车美容护理用品及施工工艺,对汽车保养护理;

3、现在汽车美容不只是简单的汽车打蜡、除渍、除臭、吸尘及车内外的清洁服务等常规美容护理,还包括利用专业美容系列产品和高科技技术设备,采用特殊的工艺和方法,对漆面增光、打蜡、抛光、镀膜、镀晶及深浅划痕处理,全车漆面美容,底盘装甲和发动机表面翻新等一系列养车技术;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美容主要包括洗车、打蜡、贴膜、漆面处理四大部分。其中洗车,是常见的美容方式之一。汽车表面经常会沾有一些油污、杂质等,尤其雨雪、雾霾天气,都会有一些杂质影响车身美观,甚至会腐蚀车身。因此定期清洗车身不可忽视。打蜡、贴膜、漆面处理,都是为了保护车身以及车窗玻璃,同时还可以保持亮丽的色彩。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美容主要包括装饰美化,内饰和发动机清洁。车内人员需要的不只是一个美观的内饰环境,更重要的是需要一个健康的车内环境,因此汽车内饰中的地毯、座椅、行李箱、空调风口等处也要定期清洁。发动机美容包括发动机冲洗清洁、三滤清洁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