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系列国内可以买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rs系列在国内可以买到:

1、在2009年法兰克福车展的奥迪展台上展出了一辆奥迪RS3。作为A3车型的最高性能版本,RS3外形在两厢A3的基础上作出了适当的改变。前保险杆上更大的进气格栅是为了让肺活量更大的发动机呼吸充足的新鲜空气,而加宽的轮眉也是为了包住更宽大的四条大腿。这些都是为功能而作的调整,改动不大,但细细品位却能感受其阵阵杀气;

2、奥迪RS3将搭载与TT-RS车型一样的2.5升五缸涡轮增压引擎,从静止加速到97公里/小时所需要的时间仅为5秒。其输出功率为300hp(约合224千瓦),所输出的功率将通过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向外传输;

3、奥迪RS3的竞争对手将锁定斯巴鲁WRX很显然动力是RS3 Sportback最大的卖点,其搭载了2.5升的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TT RS的发动机一样),可以提供最高340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450牛米的最大扭矩;对应7速的S tronic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全时机械式四驱让车型拥有更强的性能。同时优化的发动机结构(发动机长度只有490mm,重量只有183公斤、此外曲轴、缸体也使用了全新的轻量化的设计)也让油耗进一步降低,即使对应了如此大的排量和功率,RS3 Sportback的油耗被控制在了百公里9.1升左右。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将基于RS3掀背版车型而推出一款RS3 Plus特别版车型,该车的重量将进一步降低,外观方面也会有不同之处;S3 Plus特别版将会在2014年五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S3 Plus特别版将采用特殊样式的轮毂以彰显其身份,车后还加装尾翼以保证车辆的行驶稳定性;此外,由于使用了不同的碳纤维材质,新车的整备质量将会降低;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来自TT-RS的2.5L直列五缸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5马力,峰值扭矩为450N·m,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器和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其百公里加速仅为4.6秒;奥迪rs系列在国内可以买到。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奥迪rs系列在国内可以买到;RS3 Sportback其搭载了2.5升的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TT RS的发动机一样),可以提供最高340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450牛米的最大扭矩;对应7速的S tronic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全时机械式四驱让车型拥有更强的性能;同时优化的发动机结构(发动机长度只有490mm,重量只有183公斤、此外曲轴、缸体也使用了全新的轻量化的设计)也让油耗进一步降低,即使对应了如此大的排量和功率,RS3 Sportback的油耗被控制在了百公里9.1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