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美容洗面奶真的能修护车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美容洗面奶真的能修护车漆的:

1、所谓汽车漆,就喷涂在汽车上的油漆称之为汽车漆。汽车漆也是涂料的一种;

2、汽车喷上油漆涂料,不仅使车体表面形成一种保护膜,车身不容易被腐蚀、还可以延长汽车的使用寿命,更是给人一种美观的享受;

3、不同的气车漆有不同的效果,选择不同的漆种、不同的颜色,可以展现出车的不同个性,因此,汽车漆对于汽车本身来说至关重要;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种轻度划痕,也可以通过汽车贴纸或者叫汽车拉花来解决,说白了,就是在划痕处贴点小贴花、小贴纸,把划痕盖住,不仅划痕看不到了,而且车子外观也漂亮了。这种类似“疤痕纹身”式的处理,不会对漆面造成伤害,而且原来的划痕因为只是伤到了色漆层,也不会对车上钢板造成腐蚀,可以放心贴。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划痕、磕碰、剐蹭,对新手不可避免,一旦出现划痕,撞击要及时处理,避免剐蹭的部位氧化生锈。较浅的划痕可以使用含有磨沙成分的研磨剂进行轻轻打磨,但要注意避免研磨剂损伤四周的漆层,也可以考虑进行抛光处理(请大家放心,据专业人士介绍,抛光并不伤车漆)。当发生较深划痕但不露底漆时,最好采用研磨抛光处理。遇到较严重的划伤,特别是露底漆后或者色漆受伤没有了时,最好能够对受伤的部分进行局部整体补漆。比如,车门被划伤露出底漆时,不能只对门子的某一部分做局部修补,而应该对整个车门进行整体修补。这样就会使车门光洁如新,令人看不出一丝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