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调维修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0元,汽车空调维修要看故障原因定价格的:

1、 膨胀阀开度太大,“由于开度大,制冷剂流量大,制冷剂由于没有得到很好的节流减压,造成大量的液态制冷剂进入蒸发箱,由于蒸发箱有限的热交换空间不足,制冷剂就无法很好的在蒸发箱内蒸发吸热,多余的制冷剂只能在回压缩机的低压管出大量吸热蒸发,造成低压管结霜”;

2、 压缩机故障,“由于现代汽车变排量压缩机在空调系统中的大量运用,制冷量由压缩机通过改变斜盘角度控制制冷剂的流量,从而适时调节制冷,达到舒适适中的调节范围,如果压缩机出现故障,使压缩机卡在最大调节角度,使压缩机始终处于最大排量工作,造成制冷剂过多,导致低压管结霜,一般此种故障容易在车辆跑高速时出现蒸发箱及低压管结霜,造成间歇性不制冷不出风,的故障现象;

3、 蒸发箱温度传感器故障,“由于变排量压缩机是受控于空调控制单元,而空调控制单元是采集蒸发箱温度传感器等温度信号来控制压缩机的排量,当蒸发箱温度低于两度,为防止蒸发箱结冰,控制单元就会控制压缩机低排量输出,适时的控制流量,避免结霜情况发生。而当温度传感器出现故障时,不能够检测出蒸发箱的结霜临界点,控制单元就会错误的采纳不正确的信号,使压缩机仍然保持大排量输出,导致故障的出现。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是什么坏了,通常加冷媒的话就200左右,如果是电机坏了那就不一定啦!建议去正规修理厂看看,望采纳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如果空调系统泄漏更换空调管和加冷媒一般价格在200左右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