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积碳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积碳的解决方法:

1、清洗,分为润滑油系统和燃油系统,建议不用解体清洗;

2、现在的免拆清洗机效果还是不错的 能不解就不解 车和人一样,要注意平时保养 中国的特殊情况 最好过段时间去清洗一次,4s费用偏高,可以去比较好的养护中心;

3、前段时间看到统一汽车养护中心 感觉还不错 润滑油系统15000KM,燃油系统25000KM, 具体看车的使用情况;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积碳太多的清理方法:

1。去4S店进行专业清理。2。两瓶汽油添加剂,加到油箱里。3。待发动机暖车后,踩油门将发动机加到3000转左右,稳定保持10分钟左右的时间。4。积碳严重需要需要拆缸盖进行人工清洗。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车辆磨合期结束后最好使用2--3次的发动机内部清洗剂,先把磨合完的铁屑洗干净,以免粘在缸体上等其它部位,再次之后定期更换火花塞和清洗喷油嘴,以减少积炭的形成,因为积炭主要是混合气不完全燃烧形成的,最后在积炭达到一定厚度事就要更换气缸套或者进行镗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