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坡起步扣分规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半坡起步扣分规则:

1、没有定点停车,扣100分;

2、车辆停止后,汽车前保险杠未到控制线,扣100分;

3、停车后后溜大于30厘米,扣100分;

4、停车后后溜小于30厘米,扣10分(原规定扣20分);

5、起步未开左转向灯,扣10分;

6、车辆行驶中压道路边缘实线,扣100分;

7、车辆停止后,前保险杠未到停车线,扣10分(原规定是扣20分);

8、停车时右前轮距边缘线30厘米以上,扣10分(原规定是扣20分);

9、起步时间超30秒,扣100分(新增扣分项目,学员落马最多的考试项目)。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新款的教练车的话,就用雨刮器的柳钉对对线的边缘上,就可以保证在30CM左右了。有些地方的是没有细线的,没有细线的话直接对到粗线的边缘上就可以了。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定点停车,扣100分;车辆停止后,汽车前保险杠未到控制线,扣100分停车后后溜大于30厘米,扣100分;停车后后溜小于30厘米,扣10分(原规定扣20分)起步未开左转向灯,扣10分车辆行驶中压道路边缘实线,扣100分车辆停止后,前保险杠未到停车线,扣10分(原规定是扣20分);停车时右前轮距边缘线30厘米以上,扣10分(原规定是扣20分)起步时间超30秒,扣100分(新增扣分项目,学员落马最多的考试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