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刹车泵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换个刹车总泵的价格得看具体是什么车型了, 不同的车型价格是不一样的。一般价格在200-300左右:

1、刹车分泵是制动系统不可缺少的底盘制动零件,它主要的作用是顶动刹车片,刹车片摩擦刹车鼓。使车速降低和静止。踩下刹车后总泵产生推力将液压油压到分泵,分泵内部的活塞受到液压力开始移动将刹车片推动;

2、液压刹车是由刹车总泵和刹车油储罐组成的。他们一头连着刹车踏板,一头连着刹车油管。刹车总泵内储有刹车油,并有出油口和进油口;

3、气刹是由空气紧缩机(俗称 气泵),最少两个储气筒,刹车总泵一个,前轮的快放阀一个,后轮的继动阀一个。刹车分泵四个,调剂背四个,凸轮四个,刹车蹄八个和刹车毂四个组成。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10万元左右的家用车,更换一个刹车泵总成一般在500元左右。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台车型不一样价格不一样 但也相差不到哪去 500元左右一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