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车被刮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己的车被刮了的处理办法:

1、购车后一般都买了保险的,但是可能有不是立马生效的,如去现场买车立马提车开车,虽然4s店可以立马办保险,但是生效要晚上12点。这个时候保险还没生效就要小心点了,如果被对方刮擦那么对方赔偿,直接去维修店维修就可以了;

2、如果购车在保险没有生效的情况下,被树刮擦自己的责任,这个时候可以等生效了再处理,但是车子刮擦不严重维修费只有200,那么这样是不合适的,维修要算出险的,出险要加200然后还要加交强险,保险费比较贵;

3、如果只是刮擦点漆没有伤到里面金属,有不影响美观的可以打蜡隐藏掉。打完腊又是新车啦。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破损很厉害刮伤底层漆金属可能还会生锈,都变形了,那肯定要修。逃逸找不到人的话那就是倒霉了,自己能报自己保险公司,而且只有30%的保险,然后后4年平均每年还要增加200左右的报废。但是严重的话不修也不行。交通事故被刮擦,最重要的是要拨打110,让交警帮你处理,他会帮你处理这个事情。如果小区被其他人刮擦也要记得拨打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