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刹车泵不回位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刹车泵不回位原因:

1、不知道热胀冷缩型号要选小一点的刹车泵活塞卡住了,换刹车泵彻底分解刹车泵,轴、销、活塞就可以解决问题了,只要不怕费劲就行;

2、用细砂纸沾点机油磨一下分泵,或者换个新的。谁给你换的不知道热胀冷缩型号要选小一点的刹车泵活塞卡住了,换刹车泵;

3、彻底分解刹车泵,轴、销、活塞就可以解决问题了,只要不怕费劲就行。用细砂纸沾点机油磨一下分泵,或者换个新的。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可能是因为刹车分泵不回位造成的,建议您检查一下刹车分泵的活塞是否因为脏污导致出现卡滞的现象。再有可能是因为固定刹车分泵的导管出现卡滞的现象,导致刹车分泵不能回位造成的。导管是在是刹车分泵与悬挂固定的部位,刹车分泵与悬挂的固定螺丝外面,也就是刹车分泵的两个安装固定螺栓的孔内。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刹车分泵不回位造成的,建议您检查一下刹车分泵的活塞是否因为脏污导致出现卡滞的现象。再有可能是因为固定刹车分泵的导管出现卡滞的现象,导致刹车分泵不能回位造成的。导管是在是刹车分泵与悬挂固定的部位,刹车分泵与悬挂的固定螺丝外面,也就是刹车分泵的两个安装固定螺栓的孔内。您可以将刹车分泵拆下来后,把导管取下来,用细砂纸打磨一下,然后涂抹上黄油,最后装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