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考试时间是多少分钟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考试时间表如下:

1、倒车入库项目完成时间不得超过3.5分钟;桩考(A1、A3、B1、B2):项目完成时间不得超过8分钟;

2、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起步时间不得超过30秒;

3、侧方停车项目完成时间不得超过1.5分钟;窄路掉头(A1、A2、A3、B1、B2):运行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二考试过程大概十五分钟左右。科目二,又称小路考,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的简称,小车C1C2考试项目包括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俗称S弯)五项必考(部分地区还有第六项高速领卡)。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这10分钟的考试时间内,其中半坡起步是30秒,倒车入库则为4分钟。一旦超时,考试车就会要求考生停止此次考试。一旦在考试途中有任何一个环节被判不合格,考生都要从专门车道返回起点重考,每人只有一次重考机会。市车管所考试培训科表示,在10分钟内完成5项考试内容,是比较合理和安全的。而且缩短了考试时间,考试效率也将得到很大提高。一般来说,10分钟完全满足绝大部分考生的操作时间需求。与其当心时间不够,不如抓紧时间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