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考试预约为什么排序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考试预约按照当天预约总人数来排定的,排序号就是你的当天预约的第几人;科目二网上预约流程如下:

1、先是打开网址:www.122.gov.cn,这是网上车管所地址。接着选择你所在的报考的省市,然后选择“考试预约”选项,最后点击注册;

2、在新界面中填写你的信息,比如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等;

3、用户类型是选择“初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学员”。接着到了短信验证这一步。短信验证完了,就在弹出的“业务须知阅读并同意”中点击下一步,“确认信息无误”也是直接点击下一步就好了;

4、出现新界面,填写考试预约科目、考试场地等信息后点击“下一步”,接着还要选择自主选择考试场次还是服从系统安排考试,靠自己情况来选择,最后再次确认提交信息就提交完成了;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这方面目前驾考预约系统做得非常不错,学员网上预约成功之后出场顺序的随机的,不分先后顺序。愿你能有一个好的出场顺序,简简单单过驾考。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科目二、科目三驾驶考试中考生出场时间也是影响考试的一大因素,出场太早了容易成犯错小白鼠,出场太晚了,往往心理素质较差的考生会越来越紧张,从而间接影响考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