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科目二考试技巧如何踩离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照科目二考试技巧以及踩离合的方法:

1、一定要勤加练习,尤其是上坡起步和倒车入库,80%在科目二挂科的学员均死在这两个项目,因此在考试之前一定要勤加练习;

2、许多人说自己在平常练车时能够轻松过关,一到考试便出现失误;

3、究其原因,还是不够熟练,所谓熟能生巧,只要多联系,即便是考试的时候心态紧张也能轻松过关;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心态问题,我第一次考科目二失败的原因就是心态不好,一进考场头脑都是蒙的,结果起步就忘了系安全带,直接挂掉,第二次机会由于紧张离合器没有踩好,导致熄火,再次挂掉。等待第二次补考的时候我努力说服自己保持信心,深呼吸,然后各个细节都做到,最后轻松地以90分的成绩通过了科目二考试,所扣掉的十分是因为上坡起步距离边线超过30CM。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细节问题。许多学员对于科目二的各个项目都了如指掌,但却败给了细节问题。比如忘了系安全带,起步忘记打灯,上坡忘记打灯,侧方停车出库时忘记打灯,都可能导致考试失败,所以在日常的练习中一定要把各个细节都多多练习,避免出现因小失大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