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大众帕萨特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同样的二手车,一辆车一个价格,没有完全固定的价格:

1、大众帕萨特2012年1.8吨手动天窗版,里程在15万公里,审车保险都有,状况良好的话,市场价格需要6万元左右;

2、二手车评估方法中的现场评估,是在网上评估的基础上,对车辆的具体车况来进行进一步的评估定价,这就需要评估人对车型和车辆机能有一定的专业认识;

3、一般评估车辆需要通过看车漆的平整、颜色,车玻璃、车灯以及车辆缝隙等外观情况判断车辆的整体完好程度。同时通过发动机、水箱等内部零件评估车辆是否存在严重的事故。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2年大众帕萨特二手车约5-7万元左右,除了车辆的价格还受车辆过户次数的影响,车辆的外观漆面等都会影响价格。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在5万元左右,建议车主找车辆评估师,进行咨询评估确定具体实际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