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v93正时怎么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帕杰罗V93正时的对法:

1、如果是皮带连接的,分别将凸轮轴的正时齿轮和曲轴正时齿轮的正时标记,和汽缸盖、气缸上的正时标记对齐;

2、如果是链条连接的,将链条上的三个不同颜色链条瓣分别对准凸轮轴和曲轴正时齿轮的标记,有些是单凸轮轴的,就只需要对齐两个点;

3、如果是凸轮轴中置的,没有链条和皮带的,那一定有一个介轮也叫“惰轮”,上面分别有标记齿轮正时点,分别对上凸轮轴、曲轴;

4、如果您的车是柴油机,那就按第三点调节,同时对准喷油器的正时齿轮就可以了。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对正时,就是活塞的运动与气门的开启与关闭配合好,各各车型都有正时标记或是特定的正时工具,至于如何判断正时的正常嘛,如果有正时枪固然简单,如果没有,那就是试试发动机,急加速,急减速,怠速,中高低速,发动机工作正常,没有回火,不放炮,动力强劲,油门反应迅速,既已可判断为正时无异常。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照曲轴正时皮带轮上的标记对好曲轴,一般要求1缸的活塞上止点位置,安装凸轮轴正时皮带轮上的标记对好凸轮轴,双凸轮轴的分别对好两个凸轮轴位置,安装好正时皮带/链条即可。